深圳市投资商会

深圳市投资商会关于颁发“2023杰出会员企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09 10:50:35
浏览量: 494

2023年,中国积极应对全球挑战,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发展战略和政策措施。在这一背景下,深圳市投资商会与各会员企业共同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一直以来,商会都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有许多会员与商会携手并进,互利共赢,走到了时代的前沿,在行业内有口皆碑,这些会员一直为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商会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商会的发展和成绩得益于全体会员企业的支持,为表彰并宣传优秀会员企业,扩大商会影响力,特向以下企业颁发“2023杰出会员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副会长韩俊平宣读杰出会员企业表彰决定

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可非、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桂秋为杰出会员企业颁奖



上一篇:“一带一路”出海论坛暨深圳市投资商会2023投资年会及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篇:中共深圳市投资商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