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1 14:15:08
浏览量: 1463

2022年10月29日下午,中共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员大会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宝龙社区锦龙大道2号精华中科技园1栋、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圆满落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市非公纪委书记耿绍炜,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书记刘女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第一项主要议程是本届党委、纪委班子汇报过去五年的工作,本届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书记刘女浈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党委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党委过去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对党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其中党委委员有刘女浈、朱亚萍、祁振强、龚天保、杨瑞锋、昌钟烜、余劲儿,由刘女浈担任党委书记,朱亚萍、祁振强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有祁振强、梁伶俐、唐宇,由祁振强担任纪委书记。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分别有党员代表讲话、新当选党委书记讲话以及市非公党委领导讲话。

首先,新任党委委员、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天保同志发表了党员代表讲话,讲话中首先提到了对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过往工作的肯定,其次发表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后的个人总结,其中着重强调了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对科技企业的重视,最后提出了对新一届党委以及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美好未来的展望。

接下来,新任党委书记刘女浈同志发表了当选讲话,刘书记作为商会和商会党委的“创始人”,与大家分享了商会党委从无到有的过程以及这个过程中党委班子所做出的努力、所获得的成就,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希望所有直属党组织、所有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刘书记本人为代表的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为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市非公纪委书记耿绍炜同志作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发言,耿书记首先肯定了商会党委过往所做的工作,认为商会党委“打造了一个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产生了一群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始终把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健康成长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也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其中包括“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服务商会发展深度融合、完善党组织发挥功能作用的体制机制”,耿书记表示,希望深圳市投资商会党委新一届两委班子敢闯敢拼、继续奋斗、开拓进取,努力把投资商会党委打造成深圳商会党建的“红色引擎”、示范高地,为投资商会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非公党委系统商协会党委来商会党委交流座谈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读会成功举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