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资商会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17:44:46
浏览量: 852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着力发挥促进创新创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培育科技竞争新优势等多方面的积极作用。

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投资商会、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于11月16号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玫瑰三厅成功举行。

本届项目融资培训会内容十分丰富,我们继续秉承会前辅导、会中对接、会后促进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坚持实战原则,邀请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创东方高级投资经理郭力进行了风险投资的主讲,辅导企业了解风险投资运作机制、风险投资选择项目和团队的标准,并结合经典投资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邀请了深圳市晓微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永清分享了他们成功融资两轮的经验,讲述了企业该如何融资,从撰写商业计划书到合同谈判,面面俱到;最后,深圳市投资商会常务秘书长余劲儿就从事辅导企业融资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在会场上向企业家们生动的讲解了融资过程中会遇到怎样的坑,如何辨别虚假的FA机构。

深圳创东方高级投资经理  郭力

深圳市晓微科技有限公司CEO  陈永清

深圳市投资商会常务秘书长 余劲儿





上一篇: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完美收官

下一篇:第二十四届高交会“项目配对洽谈活动”圆满收官

返回列表